NEAR THE OCEAN

一个人树洞

看完了你好多篇日记一样的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算是告慰吧 跟谁?也没人愿意吧

我每天都要跟你拥抱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可能觉得很烦很有病吧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就算解释别人也觉得哎不就一神经病么听她废话干嘛

你还记得前两天我忽然问你咱俩怎么认识的么 你肯定记得你还写到lofter里了 老徐是不是变成某些信物一样的了? 

我今天早上起的很早 跟老师请假了所以不用去上课 坐在沙发上刚好听得清我爸和他老婆在争辩什么 他老婆的妹妹那一家子早就起了 躲在房间里装作还没醒的样子 我和爷爷默默的吃完了早饭 每个人都心知肚明但又不说 唯一让我好受一点就是从客厅玻璃照进来的光 

绕来绕去还是得说 关于咱们俩的关系 我没法描述或者用简短的词句形容 

算了还是先说说其他人吧 棕熊傻呆呆的 kk太闹 你姐很爱生气 吴倩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硫原子我就不说了你也知道他有多非人类 我也不多说了

我爸他老婆的妹妹的儿子在我旁边闹来闹去我思路又乱了

你是唯一一个我有较多认同感的人(貌似是个病句)

我无数次的想结束自己 听说我死掉的时候的表情应该会很有意思 

我在你的生命里大闹一番然后死掉 每次你不经意看到那些印记的时候想到我 然后想到我已经死了 我就很开心了。

但刀刃划过手腕的时候会发热 那感觉我很不喜欢 跳楼撞墙之类的太难看了而且我也没那么激烈 

你就当作是神经病自言自语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