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 THE OCEAN

一个人树洞

看了夜行动物,Tony的懦弱我没什么体会,Susan和Edward的分手真实极了。现在才明白 when you love someone,you have to be careful with it. You might never get it again. 类似的 有时候会想what if I never live again?心里也难受极了。怕快乐和幸福稍纵即逝,怕自己孤单寂寞过一辈子。你身上曾经我所迷恋的那些特质,现在都成了我的痛处。你很快的调整好了,有新的生活,我好像也move on了,但常常怀念起过去的事情。我知道这样对人不公平,我真的太不知珍惜了。不相信还会遇到像你一样机敏幽默让人感到安全感的人,I might never love again

评论